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久違的笑顏 =)

嘿 今兒來UPDATE嚕
前陣子 怎麼著心有點折騰人
就連部落格 也跟著有事兒 唉這就是人生

三番兩次的逼挫築成 心的踏實

是什麽氣味 引導我墜落了呢
又是什麽形式 讓我步入了逆境
最近老愛寫一些有七沒八的東西 就感觸深唄
要我 對自己的傷感說出一個所以然來
有點難誒
因為 我也不曉得為啥會傷心


當然
天生自戀 但偏偏樂觀的我 沒過幾個時辰就把傷心的事兒拋腦後啦

所謂 我有著比誰都還多的快樂嘛 或許是

來說點黑皮的事吧
今天 什麽日子
肉粽日 俗稱端午節
我們家 在這之前就饑腸轆轆 迫不及待地把粽子啃完了
哈哈 搞笑 =D
很離奇 我家前的那棵大樹 原來是櫻花樹
大馬第一棵櫻花樹
傍晚拔完草 漫無目的地向四處張望
就發現好多粉色系的葉子從天而落
而且就屬我們家前一棵有
厲害吧 本來有攝一張照片的
沒膽兒獻醜 所以就甭看了唄(:

哎喲 說著說著 就得說到我的假期了
I hoped my holiday is a fantastic vacation before
but achieved nothing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因為 因為 要開學啦 就不悶啦
啥理由都 (=

還是報告報告報告
轉頭扭腰 還是一堆嚇人的報告
假期之前 I prepared my reading program in holidays
但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懶惰成性難以除去
所以就醬子 一本也沒讀 哈哈

沒話說了 待續唄
 I ♥ U A L L

10 条评论:

  1. 你咱寫作也有東北味了捏?!
    你假期闷兒
    咱們一起出去吧~
    行不?! 雞蛋也有起

    回复删除
  2. see 1st
    i m so busy
    i hav a lot of meeting in farley and mallxD

    回复删除
  3. i think you r feeling jealous
    right??

    回复删除
  4. u think so much
    Xiang2 Tai4 Duo1 u know?-.- xD

    回复删除
  5. 我的部落格神經病的!
    不要玩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