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忙裡偷點閑 ♥

即使背負著難以釋放的負擔
我想 也得敞開心胸吧 (:
 玟伶講 Just Smil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倘若一時放不下 我會堅持
 分享一張小圖

“当你伤心时 别怕 因为有人在一旁 为你加油 哭泣 边望着你”
  搞笑的玟伶介紹的

確實很有意思 ♥
 推下 推下

我很樂觀 真的
我絕對絕對不會被艱困所打敗 Add Oil !
就算我在別人眼裡 是多麼的三分鐘熱度 經不起風霜
來段小小劇場
企盼諸位愛卿 能保有樂觀之心 以鞏固幸福江山 得以長久
本宮欲返慈寧宮安養生息
退殿

再見啦
誒誒 等等 告訴個小秘密 我最近重溫了_安室愛美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