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執著 不執著

有一個女人問我 對她而言 愛情到底算什麽 ?
在富麗堂皇中的爭權奪利 還是由衷至深的簡樸感情
我猜 她正處於左右為難的狀態
有名望卻內外不解的男人 平庸卻深愛的另一個男人
當一個歷經滄桑 孤隻流芳的女人 會選誰呢
回過頭又是道問題 愛卻不能愛的 不愛卻得要愛的
淳樸的愛情 頓時變得錯綜複雜
愛情 是什麽
是名利 還是幸福 是快樂 還是生活
周旋迴蕩 愛情早已失去本質
女人 男人 該爲什麽而活
或許要痛痛快快 抑或是平平凡凡
最初的問題 我無從回答
倘若給你一次機會 你會選誰
愛情的7號口 還立有兩個站牌 
也許這就是人生 只有選擇與否 沒有自主定律
我不是個名兩性作家 不能斷定所謂的愛情
這位女人 問問別人
愛情可以是汪洋的浮萍 浮沉偶然 隨波逐流
也可以是山巒的小路 曲折迂迴 難以捉摸
對於一個玻璃心 面對一個銅牆鐵壁
敢問又有誰能定奪愛情的去留呢
人性的執著能否保質愛情 執著不執著
愛情 究竟是什麽
也許只能執著面對了
這個答案 我也不確定.



總覺得kanebo的廣告很吸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